關於我們

專業的售服團隊
  • 計東/展東的技術團隊與原廠技師于2012年9月在廣西安裝設備後合影留念

  • 計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我們已經成立將近40年了,我們從單純的外銷業務為起點,在經過40年的蛻變及淬鍊,累積了無數的銷售經驗,我們相信客戶需要的只是現在式,我們一直以未來進行式來思考自己的能力,也因為如此我們進而被全球最佳的包裝品牌遴選為合作夥伴,負責在大中華地區的銷售與服務。我們能在業界享有良好的信譽是因為我們擁有自己的售後服務團隊,能提供即時快速的維修服務。

核心價值-誠信
  • 我們堅信唯有誠實以待、信守承諾才能創造出雙贏的買賣關係,這是計東企業持續經營近40年來的不二法則,也是我們對於社會該負的責任。計東企業全體員工一直將誠信當作是公司的核心價值,也明白誠信經營是自由市場和諧運作的基礎,期望能為業界貢獻,並凝聚向上的力量以共同打造誠信社會。

專業單位的認證
  • 本公司擁有「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能量證書」,可協助各產業進行創新包裝、提升效能、升級轉型等產業知識化工作。另外也通過「法國標準協會」ISO 9001驗證,確保每一道流程都能依序執行並日後追蹤。做到選擇計東包裝沒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