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金屬桶的減容壓縮打包機

廢棄金屬桶的減容機

MACFAB Drum Crusher壓縮打包機

MACFAB相信簡單又可靠的設計,這就是我們的產品具有成本效益的最大原因。我們的廢棄物壓縮打包機可以減少多達90%的廢棄物存放量,從而減少廢棄物處理的成本,減少擺放位置髒亂並提供更乾淨,更安全的工作環境。 我們提供多種壓縮打包機,可滿足您的廢棄物壓縮打包的需求。我們的設備是在我們專用的設備中所設計和製造的,所有設備均符合最高國際標準。我們豐富的經驗,確保我們的客戶獲得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長期廢棄物解決方案的產品和服務。

 

MACFAB Drum Crusher的壓縮打包設備在圓形的壓盤上及桶槽的底部各焊上了多個具有穿刺功能的固定三角鐵,以便更快速及有效率的方式將金屬桶壓縮,在桶槽底部也有固定半環狀導軌來確保鐵桶擺放的位置,並有預留有三個的圓形孔,用來將殘留的液態廢棄物導入所設計的收集槽內並加裝開關閥來控制排放,當在大量使用的情況下,還可以使用連接管將其排到一個更大容器裡,以節省更換容器的時間。我們的設備通過歐洲的CE安全認證,任何門沒有關閉是不會有壓縮動作,以確保操作者的安全,而且是採用機械式的簡單操作,只要受過教育訓練的操作人員都可以立即上手的使用。

 

圓筒形狀的金屬桶雖然是用來填液體的最佳容器,可是一旦內容物使用殆盡後,這些容器反而成為儲存擺放的噩夢,不僅需要大範圍的空間又擔心擺太高而傾倒的工安問題。現在,我們有專門將金屬桶減容的壓縮打包機MACFAB Drum Crusher,他有著強大的壓縮減容能力,以一般的金屬桶而言最少有61的壓縮效果(視材質而定),對使用者可以大大的降低儲存空間,對回收業者可藉由減少載運的趟次來降低運輸成本,可說是創造雙贏的回收模式。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