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介紹:

 

1970年代成立於義大利威善查(Vicenza),員工超過300人,目前有4個主要的生產地點:義大利2處、法國及加拿大。在我們的產品線中沒有標準品,所有的機器都是客製化生產,按客戶的要求與場地大小設計製作。全球銷售超過40個國家,總量約3,000台,每年生產超200台全自動打帶機器。我們身為機械設計工程師,其實和很多客戶一樣,經常想實現無人化的全自動包裝產線,因此全心全意創新及不斷改良,努力解決這些自動化過程的問題

 

2003年我們順利進入大中華市場,陸續在鋼鐵、造紙、鋁錠、玻璃瓶、電子、物流等行業取得亮眼的成績,如鞍鋼、寶鋼、首鋼、東方希望、金光紙業、友達光電、廣源造紙、新中萃玻璃等知名企業都選擇ITIPACK作為打包機的指定合作廠商。同時,我們提供電話專線做技術支援,不管客戶位於哪裡,工程師都能在24小時內回應,即時線上溝通。除了傳統的維修專線外,現在也新增網路通訊服務,替客戶零時差的解決售服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