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

計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面而專業的售後服務,從購買的那一刻起,保證有效和直接的服務,所有階段由銷售和技術人員專業支持。透過技術諮詢專線電話及網站,提供產品技術諮詢服務。

維修保養服務與承諾有:
  1. 提供100%原廠零件,所有零件都來自於歐洲原廠,確保零件品質與使用壽命,絕非市面上偽劣品,引起消費爭議。
  2. 價格透明,所有設備維修前都會事先向客戶報價,並且詳細解說更換的理由,得到客戶認可才會更換,讓客戶不當冤大頭。
  3. 手工具打包機免費提供潤滑與清潔服務。
  4. 打包手工具系列快速維修,收件後48小時內完成檢修,並寄還給客戶,提醒您,將機器問題書寫於紙箱外,可以有助於工程師 故障查找加速完成檢修。
  5. 所有工程技師均受過原廠技術經理親自培訓指導,服務有保障。
  6. 市面上有很多不肖的廠商自行生產劣質的易損件,然後欺騙消費者為正廠零件,引起很多消費爭議為保護您的權益,請您 直接聯繫我們,切勿輕信網路上的資料,如淘寶網、阿里巴巴、其他拍賣等網站訊息,以免上當受騙。

我們專業提供以下廠牌設備零件的銷售,讓您的設備處於最佳狀態
如您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本公司,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