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介紹:
轉變 廢棄物成為有價品

 

Orwak 是廢棄物壓縮和打包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我們提供一系列創新的壓縮機、打包和壓塊系統,可促進源頭分類並使廢物管理更有利可圖。 我們的解決方案可提高業務效率,為更清潔的工作環境和自然環境做出貢獻; 產生最佳的總廢物處理經濟性。 從售前諮詢、選擇流程到售後支持,我們全程為客戶服務。

 

MADE IN SWEDEN

Orwak 的總部和現代化生產工廠位於瑞典,自 1971 年以來,我們一直在瑞典設計和製造廢物壓縮打包機,瑞典製造是我們機器能維持高品質的關鍵,因為從原物料、設計、組裝、工廠環境、甚至是員工素質,我們都能掌握且發揮最大效益。

 

今天 Orwak 已經在全球超過 60 個國家建立起完善的銷售及售後服務網絡,即使客戶不在瑞典,依然能享有當地代理商提供 Orwak 的設備與即時的服務,所有的代理商都是經過銷售及售後服務訓練,以確保客戶持續滿意我們的設備及服務。

 

全球 1全球 120 000 台機器20 000 台機器

 

 

里程碑:自 1971 年開始,Orwak 已經成功拓展五大洲,我們的打包機和垃圾壓縮機就像是富有開拓精神的探險家一樣,不斷地向各地邁進,只要有需要廢棄物處理的地方,就會看到 Orwak 機器的身影。

勇闖天涯,今天已經有超過 120,000 機器,散布在全球超過 60 個國家,有些已經2、30歲了依然持續運轉中,我們很驕傲地為全球客戶持續不斷的提供創新的設備與服務。